社会民生 > 正文

河南高温天气明起暂时下线 本周日局部有暴雨

2017-07-27  来源:郑州日报

  18日以来,我省37℃以上的大范围高温天气已经持续了10天。一个好消息是,从28日开始,随着冷空气南下和副热带高压南落,我省大部地区高温将会结束,持续了10天的超长“热”播剧终于要下线了。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报,27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南部偏南风转偏东风,其他地区偏东风转东北风,全省风力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北中部23℃到25℃,其他地区26℃到28℃。最高温度:北部30℃到32℃;东部、南部37℃到39℃;其他地区35℃到37℃。

  27日傍晚到28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西部、北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雷雨时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9日,淮河以北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省会郑州今后三天的天气情况为: 27日,多云,傍晚到夜里有阵雨、雷阵雨。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25℃到26℃;最高温度:34℃到35℃。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阵雨转多云,25℃到32℃。28日夜里到29日白天:阵雨,24℃到29℃。(记者 武建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高温天气 明起下线 本周日 局部有暴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启动 医院药品将零差价销售

    日前,省政府正式通过了《关于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中的一系列政策,将让上述场景成为今后我们就医的常态。

  • 河南信息通信业成绩单 互联网用户新增726.5万户

    7月26日,省通信管理局公布了上半年河南信息通信业成绩单,主要发展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全光网”河南全面升级,宽带用户快速增长,融合业务发展迅速,区域性数据中心建设加速推进,信息通信枢纽地位进一步巩固。

  • 上半年河南民生支出3600多亿 重点支出得到保障

    7月2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作的《关于河南省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 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共录取77114人

    昨日下午,从河南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我省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共录取新生77114人,包括文科13919人,理科63195人。

  • 河南:贫困学生就读技工院校可免学费

    昨日,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联合发出通知 ,在全省范围组织省级重点以上技工院校开展技能脱贫技校行动,贫困学生就读技工院校免学费。对于子女接受技工院校全日制教育的贫困户,给予“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标准原则上为每生每年2000元。

  • 河南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局部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07月27日02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和洛阳地区北部、商丘地区西部及巩义、兰考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局部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河南公立医院改革启动 8月底前取消药品加成

    日前,省政府正式通过了《关于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中的一系列政策,将让上述场景成为今后我们就医的常态。

  • 洛阳选手杨铱洋射落本届全运会河南队首枚奖牌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比赛继续在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训练基地举行。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河南代表队的洛阳籍选手杨铱(yī)洋获得一枚铜牌,这是河南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 焦作市八家“老字号”列入“河南老字号”保护名录

    为抢救保护经典民族民间文化遗产,整合民间文化资源,促使其作为文化资本融入地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的原产地保护与传承,河南省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专家委员会、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依照“河南老字号”评审认定标准并经社会公示,确立了《第五批“河南老字号”保护名录》并于日前公布。焦作市新东嘉园大酒店吴氏烤鸭等8家“老字号”名列其中。

  • 上半年河南实际吸收外资89.4亿美元

    摘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