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汝州市逸夫小学举办2017年美育成果展 彰显校园新风貌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sAgWJqyw..jpg.jpg

逸夫小学校长王杏利介绍了学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乐乐 陈璐) 5月26日,汝州市逸夫小学“心绽放,梦飞扬”2017年美育成果展在该校院内拉开帷幕,汝州市委宣传部、市逸夫小学相关负责人、该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zHIOO2zf..jpg.jpg

汝州市逸夫小学举办2017年美育成果展 彰显校园新风貌

  当天上午,该校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大家身着盛装,精神饱满,行进鼓、杯子舞、跆拳道等一个个由该校师生自编自导的节目接连上演,引得台下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节目展演结束后,该校还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了精彩的围棋赛展演,琴,棋,书,画,四个部分同时进行,充分彰显了该校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受到了在场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GEGxuVCW..jpg.jpg

汝州市逸夫小学举办2017年美育成果展 彰显校园新风貌

  据介绍,逸夫小学响应教体局大美育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从音乐,美术,舞蹈,武术经典文化中去寻找美,感受美,从而培养孩子们创造美的能力,此次举行美育成果展,既是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更希望学生以此活动为起点,在创造美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在活动现场,广大师生也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美育成果展,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锻炼了自己的技能,希望今后学校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

22mAZVp6..jpg.jpg

汝州市逸夫小学举办2017年美育成果展 彰显校园新风貌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该校举办美育成果展,共涵盖文艺表演,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通过此次展演,不仅展示了该校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更激发了大家对美的向往,美的追求,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美育教育名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逸夫小学 美育成果展 社团文化活动 校园新风貌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