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举措”做好汝瓷“三维码”推广和汝瓷保护工作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进一步加强对汝瓷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切实保障汝瓷产品所具有的质量特色,切实维护汝瓷产品的声誉与品牌价值,打造汝瓷地理标志产品知名品牌,落实汝瓷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外加工”汝瓷的违法行为,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开展汝瓷“三维码”推广和汝瓷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为加强对汝瓷原产地产品保护和“三维码”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汝州市政府成立以市政协主席为组长,宣传部副部长为第一副组长,主管副市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该市汝瓷原产地产品保护和“三维码”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和决策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召开“在汝瓷产品上推广使用‘三维码’动员会”和“汝州市质监局开展汝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专项整治会议”,传达《关于开展汝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汝瓷产品上推广使用“三维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汝瓷“三维码”推广工作和汝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与汝瓷企业签订生产企业承诺书,构建诚信经营的信用体系。

截止目前,有40家汝瓷企业已到该局登记了汝瓷“三维码”的申请使用意向,有30家汝瓷企业报送了使用汝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申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举措 汝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五沟营镇三举措决战脱贫攻坚

    自4月20日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后,西平县五沟营镇迅速组织各村责任组成员、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组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再次全面走访摸排,积极落实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及贫困户与非贫困户双建档工作、中国扶贫网线上推进工作,危房排查清零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九项重点工作,三举措全面决战脱贫攻坚。

  • 五星办事处三举措做好内河整治工作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贯彻上级工作要求,改善浉河流域河道水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五星办事处全力投入,扎实做好内河整治。

  • 固始县杨集乡三举措加强农资市场监管

    为稳定传统种养殖产业优势,保障农民增收和贫困户脱贫,固始县杨集乡早部署、早行动,切实加大集镇农资市场监管力度,确保2018年春耕顺利进行。

  • 新蔡古吕街道三举措抓实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为确保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新蔡县古吕街道坚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三措并举切实做好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举措”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防范信贷资金风险,确保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采取三项措施严抓信贷资金管理,努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截止目前,该支行当年贷款到期收回率98.45%,2017年贷款到期收回率100%。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