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动车挂倒行人后逃逸 执勤交警守护伤者待救援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XBO31TX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7月13日中午12时左右,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朝阳路地税局附近看到,车流涌动的便道内,四位交警正在守护着一位躺在地上的女性。

1Xk006Uy..jpg.jpg

据了解得知,该女性被一辆电动车挂倒受伤,肇事电动车已经逃逸,在附近执勤的交警看到情况后立刻赶到事发地保护现场,同时询问伤者情况并及时联系120和伤者家属。

SjAjDOhb..jpg.jpg

由于该女性身体疼痛,为避免二次受伤未对伤者进行移动,在等待120到来期间四位交警一直疏导着附近车辆和行人,守护着该名伤者。在120急救车到来之后,急救医生详细询问了伤者情况,四位交警帮忙把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随后几名警员留守保护现场。

记者从汝州市交警大队获悉,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 挂倒行人 逃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