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旬老人跌落桥下 汝州温泉好心人援手施救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伟恒 刘亚飞)7月3日早上,记者被一则寻人启事吸引:一位满脸泥污的老太太正满怀焦虑地向远方张望,下方的文字为:这位老人不知道家了,谁认识转发一下,她现在在张寨河边,有人救下,这位好心人便是赵翠环。

记者闻讯赶往位于汝州市温泉镇的张寨村,见到了赵翠环。在记者的询问下,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救助这位老太太的经过。

当天早上六点,赵翠环从张寨桥上经过,听到几位赶早到汝州市区务工的人说桥下河边有一位老太太,正躺在水边的草地上,满身是泥水,还会动。赵翠环听说后赶紧赶到河边,搀起老太太,扶到干地里。看到老太太冻得浑身发抖,脸色苍白,嘴唇乌青,赵翠环和路过的乡亲们一起把老太太搀到附近的一间屋子里,让众人照看老太太,自己随即骑电动车回家取干衣服,并为老太太带来了热气腾腾的馒头和绿茶。

赵翠环为老太太换上干净的衣服,看着老太太缓过来气,就为老太太喂馒头,喂开水。赵翠环就赶紧联系张寨村两委会,让大家在朋友圈里帮助老太太寻找亲人。老太太缓过神来,就告诉赵翠环,她家在附近乡镇,昨天下午到县城区,迷路了,到后半夜才摸到这里。她趴在桥栏上看路,不小心一下子跌倒8米深的桥下,幸好桥下有一大堆青草,老太太跌在上面,才没出事。

赵翠环和张寨村两委会把老太太送到温泉镇派出所,委托派出所民警联系家人。很快,朋友圈就有了回信,老太太的亲属主动与赵翠环联系,昨天出门迷了路,并感谢了赵翠环的救助,并将老太太接回家。

路边的熟人对赵翠环开玩笑说:“你当时只顾救人,就不怕老太太家人讹你?”赵翠环笑着说:“咱是好心待人家,人家咋会起这样的心?我相信,这世上的好人还是多!”

据了解,赵翠环今年56岁,在当地是个热心肠的人,曾荣获汝州市首届“好婆婆”等荣誉称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跌落 汝州 温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Phone 5s上演极限挑战 跌落飞机还能用

    传闻今年的iPhone 7将新增防水防尘功能,但防摔却是遥遥无期。其实,防水防尘防摔比起运气都弱爆了,关键时刻还得看人品。人品足够好的话,就算是iPhone 5s从飞机上自由落体也能生

  • 高田篡改测试数据 “日本制造”跌落神坛

    近日,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而广受关注的日本高田公司被曝篡改测试数据,成为继三菱等日本车企篡改燃效数据之后的又一日本制造业造假丑闻。

  • 施工人员从高处跌落摔伤 负责人业主雇员共担责

    近年来,工地施工的农民工不慎摔伤、摔亡的情况时有发生,而事后的责任划分以及受害者的赔偿一直是较为棘手的社会难题。

  • 手机平板滚桶跌落试验机

    品牌:广州腾博 型号:TB-GB10 类型:手机跌落试验机 跌落高度:500(mm) 试件最大重量:600*200*50(kg) 试件最大尺寸(L×W×H):600*200*50(mm) 冲击面板尺寸(L×W×H):6*5(mm) 电机功率

  • iPad Pro未成救市奇兵 苹果平板加速度跌落

    [ 摘要 ]以中国市场为例,有数据显示,iPad Pro上市一个月,只卖出了4.9万台。 腾讯科技讯 2015年的 苹果 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对外发布了一款大尺寸平板电脑iPad Pro(12.9英寸),行业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