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六一”前夕慰问沙古堆小学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cP0YPBu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5月30日下午,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在董事长孟武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汝州市陵头镇沙古堆小学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并为学生们送来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72tlWjEK..jpg.jpg

据了解,沙古堆村是省定深度贫困村,贫困户89户,贫困人口405人,沙古堆小学设有6个班级、121名学生,其中不少学生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在了解到该校现状后,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以此次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带着书包等学习用品来到了沙古堆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该校全体师生表达了对集团的感谢,驻村书记韩建伟表示这次捐赠给全校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教会孩子们感恩惜福、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完善、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W9WSGyMX..jpg.jpg

孟武表示,通过捐赠学习用品的形式,希望孩子们要发奋学习,努力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立志成才、报效祖国,长大后做社会有用之才。同时也希望每一名学生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历练品格,学会感恩,学会做人,长大后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孟氏春步步高集团 六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