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个高标准”提升汝登高速入市口景观绿化效果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t3xX994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伟平)入市口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和门户,其绿化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城市的整体颜值与形象,汝州市住建局针对汝登高速入市口的绿化环境整治工作,秉承“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管养”“三个高标准”理念,着力全面提升入市口的景观效果。

以高标准规划设计为先导。一方面强调生态城市和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打造兼备防护、景观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廊道,成为区域天然海绵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也注重功能合理,设施完备,突出特色,节约成本。

以高标准施工质量为重点。施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道路的绿化品质与效果,多措并举保证施工质量水平。比如周例会与现场协调会并行召开,项目三方驻地代表现场督导与层层把关等等。

以高标准养护管理为抓手。健全养护管理制度措施,制定专门的养护管理方案,专人养护,定期检查,量化考核,确保绿化景观效果。

通过近一年的建设和管护,如今的汝州入市口油松挺拔、石楠似火、绿草如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标准 景观绿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