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远程会诊:普通人也能把名医请到“家”看病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azyEu0Y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不出远门就能看专家,既节约时间又降低了医疗成本,也达到了提高就诊效率和保证患者生命安全的双重效果。”这是亲身体验过远程会诊后,患者家属和主管医生的共同发声。3月28日下午,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医学中心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对接,成功完成了呼吸内科魏某的一例远程视频会诊。

汝州市小屯镇王庄村魏某,现年49岁,咳嗽、咳痰6年,再伴发热、咯血半月,会诊时,该院呼吸内科专家与省人民医院专家通过远程的病情PPT演示、影像传输及视频共同讨论后,给出明确指导意见,为魏某指明了下一步诊断治疗的方向。

WFXFGHbI..jpg.jpg

据了解,汝州市人民医院开通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系统,上级医院专家通过视频面对面与患者进行沟通,患者还可点名预约相关专家,极大方便患者就医,节省了患者外出就医的人力以及财力支出,同时也将对该院医生进行讲课培训,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远程会诊 名医 看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