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庙下镇召开“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bchBza5f..jpg.jpg


6NQcBZV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3月20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河南省政安防火中心教官李云帅就消防安全知识作专业培训,培训会上,李云帅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从火灾报警、逃生、灭火、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且结合PPT教材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电器火灾、油锅着火的扑救方法。通过和现场参会人员的互动,对灭火器、多功能手电筒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练,有效的提高了对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的掌握。

会议最后,该镇指出,各村各单位要将春季火灾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掀起春季防火工作热潮;二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三要常抓常新,建立巡防检查工作机制,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注消防 安全培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