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酒驾+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司机九小时后投案自首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dbVsNxg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 张世豪)3月15日23时48分许,汝州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严河路与霍阳大道交叉口南50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倒在血泊中,生命垂危。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

由于夜晚光线不好,且该路段无监控,现场除了少量血液和遗留碎片外没有其它物证,侦破难度巨大。汝州交警大队民警经过9个多小时的努力,调取周边村庄30多个路口监控,追踪车辆20多公里,至16日上午9点半,迫于法律威慑,肇事者张某某到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

经抽血检测,肇事者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9.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核查,张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饮。饮酒后抱侥幸心理,驾车返程,路上造成交通事故,当时出于畏惧的心理,便逃离现场。等待张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驾 自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老王坡派出所开展“远离酒驾珍爱生命”主题宣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民警认真对辖区内“酒驾”的规律特点进行分析研判,利用节假日以及重点时段深入各村庄、工厂等场所,在主要路口和人流量大的场所张贴“远离酒驾 珍爱生命”宣传海报以及宣传单,让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

  • 明港交警严查酒驾 13分钟查获3起酒驾行为

    为了打造春节和春运期间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明港交警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起猛烈攻势,2月22日是正月初七,也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下午在13分钟内连查3起酒驾,均依法予以严惩。

  • 打家人后又酒驾 开封男子花样作被刑拘

    近日,开封男子韩某某饮酒后在家和其妻生气并实施家暴,怀孕的儿媳去劝解不成,反被韩某某一起打了。

  • 新密一司机质疑吹气要求抽血 酒驾变醉驾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酒后驾车被交警当场查获,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饮酒驾车。但该司机却质疑检测值太高,不服检测结果,要求抽血化验,不曾想化验结果已超出醉驾临界值,最终这位司机因醉驾被新密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 汝南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查处酒驾

    春节期间,是酒后驾驶车辆的高发期,为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汝南县公安局在春节期间组织警力,开展整治酒驾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