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西西小学代表队荣获第三届“汉字英雄”比赛三等奖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Wcp1gEs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西西小学获悉,由该校五名“汉字学霸”组成的汝州市“汉字英雄”代表队参加了全省第三届“汉字英雄”比赛,并在比赛中全部取得总决赛三等奖殊荣。

据了解,为激发广大同学学习汉语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对汉字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汉字的重视程度,河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同学开展第三届“汉字英雄”比赛。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西西小学拥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在本次大赛中被唯一指定为汝州市“汉字英雄”代表队参加河南省总决赛。该校领导高度重视,组成“汉字英雄”研讨小组积极开展备战,经过层层选拔,优中择优,确定五名同学为本届“汉字英雄”代表参赛选手。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西小学 “汉字英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