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姜会娟荣获汝州市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Mj81U8uq..jpg.jpg


YLJuFpnT..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谭海燕 范鸽子)23年来,她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质护理服务理念,贴关心病人,为病人着想,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同事的好评。日前,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姜会娟荣获汝州市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姜会娟2005年8月调入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作,现任护理部常务副主任,兼任产房护士长。从事护理事业的23年中,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钻研业务知识,虚心学习,善于总结临床经验。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质护理服务理念,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在担任临床护士长的同时,她兼任护理部常务副主任,协助护理部完成临床护理质量的管理控制工作,从自身做起,带领全院护理人员完成各项护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同事的好评。

23年来,姜会娟历经了多个工作岗位的实践锻炼,凭着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她和护理部一起,带领着护理人员这个年轻团队为汝州医疗事业默默的奉献着。她始终坚持用感恩之心去为人,用回馈之心去做事,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体护士做好向导。

据了解,姜会娟2008年至2017年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护理管理者”,4次被评为“优秀护士或先进工作者”,多次被评为“巾帼标兵”和“三八红旗手”,2008年、2010年、2011年她被评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0年、2011年、2013年、2016年她被评为汝州市“十佳护士”,在2014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院 姜会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