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午餐迟到两个多小时 “饿了么”延迟配送遭质疑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E5zLXlN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当下火热的外卖配送服务,为快节奏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但是家住汝州的陈先生却因在外卖平台“饿了么”上点的一顿午餐而气愤不已。

投诉:为求便捷网上订餐 却迟迟等不到

1月24日中午,陈先生因工作原因没有回家,11时34分,他在点餐平台“饿了么”上提交了一份订单。“刚提交完订单发现地址填错了,赶紧给商家和骑手打电话,修改了配送地点。”陈先生介说,当时他还担心万一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别人带来不便而感到自责。但是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却让陈先生的心情糟糕透顶。

由于一直在忙工作,陈先生并没有注意时间。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同事的提醒让他发现已经超过了订单上显示的“送达时间(尽快送达12:10)”一个多小时。

陈先生拨打骑手的电话,该骑手称自己已经去过商家三四次了,但是点的餐一直没有做好,就去配送别的订单了。当陈先生致电外卖商家后,却得到了不同的答复:“餐早就准备好了,外卖装不下,他都去别的地方送了好几趟餐了。”

TXVgwUPO..jpg.jpg

调查:2小时19分钟,刷新“饿了么”在当地延迟配送记录

陈先生随即联系了“饿了么”官方客服,对于陈先生投诉,客服只是回复“已经催单”。在陈先生的一再追问下,该客服表示配送时间较长,影响到用餐的情况下会对骑手和商家进行处罚,对于陈先生则表示抱歉。就在此时,配送的午餐终于到达了陈先生的手中。而此时的时间下午1时53分,从下单到午餐送达,整整用了2小时19分钟,而该商家距陈先生办公室只有不到两公里的路程。“两点上班,送到的这顿饭我如何带着怒火吃下?”

陈先生说,“一直以来都对外卖小哥很尊重,毕竟明白他们不容易,要是极端天气下等的再久也不会说什么,但是这次太过分了,天气好好的我等了两个多小时。“饿了么”官方客服表示将为陈先生申请10元红包(七天内使用),但被陈先生拒绝。

“饿了么”客服:会根据情况对相关人员做出处理

  当天下午,映象网记者致电当事骑手小哥胡先生,其称当天陈先生下单的商家搞促销活动消费者较多,去了多次陈先生点的餐都没做好。“出餐慢可以延时(配送),这有规定,但延时(配送)多长时间没有规定。”胡先生表示。

映象网记者致电陈先生下单的商家,该店一女性工作人员称该店当天确实搞有活动。“他(胡先生)背单太多,他一单一单送的。”对于胡先生的说法,该工作人员予以证实。记者希望了解更多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有啥事你来店里了解!”

针对此事,“饿了么”客服在电话中表示,长达2小时19分钟的配送时间确实属于严重超时,将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如果属实,将依据责任对涉事商家及骑手进行处理。

当天晚上,陈先生致电映象网记者,“饿了么”给他道了歉,并发了27元红包(订餐费27元),使用期限为7天,对他予以赔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午餐 迟到 饿了么 延迟配送 质疑 消费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