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国土局考察团到纸坊镇参观考察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少真)“咱们这的村镇国土规划是怎么具体分工的?”“如何处理好供地审批服务与执法监管之间的关系?”1月16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国土资源局、编办、组织部等一行20余人到汝州市纸坊镇参观考察。

纸坊镇相关领导对该镇国土建设和执法监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随后考察团实地查看了镇国土所的硬件设施、办公条件及人员配备情况,同时双方就“五个国土建设”,卫片和巡查执法情况,村镇规划服务,“三块地改革”情况等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考察团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汝州市国土系统的沟通联络,学习典范,汲取经验。纸坊镇也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做好土地整治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