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奔驰撞护栏事后竟溜走 交警部门表示:属肇事逃逸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wJFyAao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交通护栏是维护城市交通安全的一道屏障,不仅能改善交通秩序,还能保护群众出行安全!然而,总有一些护栏会因为事故被损坏,大部分驾驶员撞坏护栏后,都会选择马上报警,并主动赔偿,而个别驾驶员却直接驾车离去,就像没有发生一样,殊不知,撞坏护栏后离开现场也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Lt8Xh0ry..jpg.jpg

  1月14日21时58分许,汝州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对市区红绿灯管控路口进行巡查时发现朝阳路风穴路东北角右转道护栏被一辆黑色商务车撞坏,值班人员立即调派警力前去处置,但该车在22时22分许逃离现场。

  经核查,锁定了该车号牌。通过车辆行车轨迹查询,办案民警在向阳路海天宾馆门口将该车驾驶人和乘坐人控制,驾驶人和乘坐人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奔驰 护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证文件造假 奔驰/宝马与保时捷在韩被罚

    据韩联社11月9日报道,韩国环境部门11月9日公布,奔驰、宝马和保时捷韩国分公司因篡改向政府提交的车辆认证文件,将合计被罚6310万美元(约4.17亿元人民币)。据环境部统计,2010年至2015年间,奔驰、宝马和保时捷三家海外汽车制造商已被发现伪造其某些汽车零部件的规格或型号,使其看起来符合韩国标准。

  • 贷款不还开奔驰 老赖自诩“诚信赢天下”

    9月20日凌晨5点,唐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早早地在法院办公楼前集合,准备对以丁某为代表的金融借款合同等系列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 遂平法院:火速执行 成功扣押奔驰车

    “法官,我发现被执行人的奔驰车了,就在驻马店某小区楼下!”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申请人的电话。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迅速行动,前往被执行人停车的小区,成功扣押了一台奔驰轿车。

  • 大众通用和奔驰安全隐患消除,强生和群众终于放心了

    一方面在各种公开场合高呼中国市场乃未来成败之地,极尽宣传促销之能事;另一方面对于召回隐患气囊车型拖沓滞后,将成绩和利润置于中国消费者安全之上。近来,三大车企的所作所为频遭国内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指摘。

  • 男子靠iPhone维修漏洞赚2000万:开奔驰、北京买房

    虽然换主板退手机赚差价看似很轻松,但人为拆卸或多或少会留下蛛丝马迹。加上频繁退手机也引起了苹果公司的警觉,并规定有人为拆卸痕迹将不能再退款。李某等人再采用换主板的方式去进行退款的方法,渐渐行不通了。

  • 2017年豪华车市场排位战:奔驰暂时领先

    2017年豪华车市场波诡云谲,全年进度刚刚走过一半,英雄座次就已经重新排过,曾经独占鳌头多年的奥迪在第一梯队中首次垫底;奔驰延续去年大幅增长态势,一举上升两个名次;宝马虽然不甘心,但仍位居第二。

  • 中国留美学生在高速驾摩托撞奔驰身亡 时速180公里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表4月30日,新泽西州德鲁大学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在骑摩托车通过新泽西高速公路位于Secaucus路段时,出车祸身亡。德鲁大学校长MaryAnn Baenninger1日向全校学生发布了电邮,证实了21岁的中国留学生Xiaole Fu不幸遇难的消息。

  • 奔驰AMG全面投奔电动怀抱:燃油车没有未来

    外媒报道称,AMG部门计划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名为Project One的混合动力方案,其能够爆发出1020马力的动力。 然而,AMG负责人Tobias Moers表示,这只是奔驰AMG新能源计划的冰

  • 女子因手机号与戴姆勒辱华高管类似 遭电话骚扰

    该网友在爆料微博中指出,该外籍男子为奔驰汽车公司中国公司高管,名为Rainer Gartner,住在裕京花园。而经前街一号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为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企业信息网上资

  • 奔驰女开车时低头捡iPhone 7:悲惨追尾损失7万

    开车时不能玩手机,更不能低头去捡手机。 重庆晨报报道称,10月24日重庆江北区海尔路寸滩立交路段, 一辆奔驰GLK在掉头时未减速,直接撞上前方的一辆起亚车。造成这起事故的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