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加大重点工程检查力度 巩固环境污染防治成果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为落实汝州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动员会精神,1月9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各职能科室17人,分别到中铁十局承建的汝州市国道G344汪庄至闫庄段、骑庄至汝洛交界段、S241洛驻线市区至湾子段、国道G207产业集聚区至时南线段,中建投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国道207怯庄至机绣园段等在建项目进行检查,重点对工程项目六个100%落实情况、扬尘治理三员在位情况、施工工地黄土裸露覆盖情况及安全防范措施到位情况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首先听取各工程负责人情况汇报,然后结合现场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防护方面的内业资料进行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该局领导要求各施工企业一定要树立尽职免责、失职追责思想意识,高占位、严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按照环境污染防治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检查反馈情况,该局领导提出,要树立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清形势,把扬尘治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根据存在的问题,列出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对照短板,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督促落实到位,切实把扬尘治理攻坚任务落到实处,真正达到预期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加大 重点工程 防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加大执行力度 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为加大执行力度,整合社会资源,形成执行合力,切实维护生效法律文书的严肃性,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叶县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之规定,被执行人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可以向人民法院书面申请,发布悬赏公告。

  • 叶县法院多措并举加大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力度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积极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全省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加大检查力度 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枣园辖区不发生火灾事故。近日,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力度,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 河南固始警方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筑牢生态屏障

    为规范河砂开采秩序,河南固始县警方认真贯彻落实固始县委、县政府关于河砂整治的要求,深入开展“清水蓝天”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开采河砂的违法犯罪行为。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为了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市容生活环境。12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部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辖区沿街商户在东风路沿线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