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豫疆宏伟枣业有限公司夏店镇扶贫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Ly15hXjO..jpg.jpg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2月16日上午,河南省豫疆宏伟枣业有限公司生态红枣科技示范园扶贫项目在汝州市夏店镇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焦慧娟等多位领导及该市扶贫办和有关委局负责人,夏店镇机关干部、该项目企业方和施工方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据介绍,河南省豫疆宏伟枣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红枣种植及精深加工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经济实力雄厚,计划投入资金2亿元,在夏店镇易地扶贫小区附近,建设红枣种植示范园及精深加工扶贫项目,该项目占地80亩,年深加工1.5万吨红枣,可带动精准扶贫户就业600人,年户均增加收入25000元,可带动当地经济增收2亿元,将彻底解决夏店镇易地扶贫搬迁小区贫困人口的就业增收问题。

  在奠基仪式上,焦慧娟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对河南省豫疆宏伟枣业有限公司生态红枣科技示范园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汝州市农业产业助力扶贫步入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河南省豫疆宏伟枣业有限公司结合夏店镇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强与贫困群众对接、培训、指导,帮助贫困农户走向富裕之路。要求夏店镇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

CBP0GgD1..jpg.jpg

为项目奠基碑进行培土

  最后,参加开工仪式的汝州市乡领导、有关委局领导、企业方和施工方代表共同为项目奠基碑进行了培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豫疆宏伟枣业 夏店镇 扶贫项目 开工奠基仪式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电气学院在河南省第三届航空服务礼仪大赛中获佳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队获得了航空礼仪展示三等奖,情景模拟展示三等奖,风采展示二等奖,人气团队第一名,许昌电气学院学生孙圣雅、李竟萌赢得“微笑天使”称号;乔琳雯、刘珈彤、李炳辰赢得“未来之星”称号。

  • 南水北调成功为河南省实施生态补水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年来,不仅显现出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也十分显著。我省近期通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实施生态补水,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12月7日,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武峰峰一行4人,到鹿邑县督导检查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 今年河南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全年粮食总产量1194.64亿斤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12月11日发布消息,根据该总队调查,并经国家统计局核定,2017年我省粮食总产量为1194.64亿斤,比上年增产5.38亿斤,增产幅度为0.5%,成为历史上第二个高产年份。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