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让绿色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760亩生态红薯亮相汝州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TZqtiBUg..jpg.jpg

工人们正在进行作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11月19日,汝州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而该市鑫润农生态家庭农场的760亩生态红薯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收获之中,“今天客户已经预定了62吨红薯,现在工人们正在进行作业。”该农场负责人平涛向记者介绍。

TvXITYVf..jpg.jpg

760亩生态红薯亮相汝州

  鑫润农生态家庭农场位于汝州市庙下镇湾子村,据了解,在农场成立之前,该村土地呈现小农户散状种植,没有生产秩序,也无发展规划,农户的经济效益始终得不到保障。自2016年农场成立之后,不断从当地农民手中流转土地,并开始规划种植。

6ZPfZ6ee..jpg.jpg

工人正在进行作业

  “农场整体规划2500亩,其中核心启动园区规划1500亩为现代农业种植区,而现在流转的近千亩土地上种的有红薯、烟草、小麦等经济作物,而且咱们农场种植的红薯全部不使用农药和化肥,仅使用牛粪酵素作为底肥,真正的做到了绿色、有机、健康、无公害。”在谈起自家农场种植的红薯时,平涛的眼里满是自豪,“拿出去跟别的比咱们也不怕!不管是品种、口感、营养价值都是上等!”

wK3znp09..jpg.jpg

760亩生态红薯亮相汝州

  “你们看,现在这760亩地里面工人和机器正在收红薯。”数台机械和几十名工人正在地里忙碌的进行收割和装载,机械化的普及使得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现在一亩红薯的净利润在600到800元之间,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光成本费都得占去一大半。”在进行农场式经营与规划发展的改变之后,当地的农户收到了效益,农场也获得了利润。

  平涛向记者表示,他的愿望就是让绿色食品走进千家万户,汝州市鑫润农生态家庭农场不仅承载着当地农民的希望,同时也为更多人的健康提供着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色食品 千家万户 生态红薯 亮相汝州 生态家庭农场 760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广电开超市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汝州广电不仅干广播电视,如今还开起了超市!9月25日上午,汝州市广电总台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隆重开业,这对广电总台来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局长魏富申,总编辑娄亚娜为广电销售中心揭牌。

  • 豫坡老基酒天之基获“第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9月7日上午,河南省‘三品一标’发展现状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 焦作市两家企业在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获奖

    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我市温县岳村乡红峰怀药专业合作社的马红峰牌铁棍山药获金奖,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商务奖。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2017年8月18日至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共有1600多家国内企业和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等120家外国企业参展,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的1300多家采购商的4000多名代表莅会。

  • 第18届中国绿博会闭幕 洛阳市农产品斩获3个金奖

    21日,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闭幕。其中,洛宁众森苹果、宜阳悦丰葡萄、栾川战科蛹虫草3个产品斩获金奖,占我省金奖总数的三成。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绿色食品生产单位33家,产品总数50个,涵盖乳制品、水果、蔬菜、食用菌、粮食类及其加工品等多个品类,可满足全年供应。

  • 路培果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队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路培果一行先后深入河南恒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天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食品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范修芳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河南帮太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绿色食品慰问禁烧队员

    三夏大忙来临,正是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5月28日上午,河南源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四毛带着满满一车慰问品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镇政府院内,给禁烧队员送来源色公司自产的香椿饼、香椿薯片、矿泉水、饮料等绿色生态食品。

  • “鱼菜共生”大棚里的创业梦

    “鱼菜共生”种养技术是近年来流行的有机绿色食品种养技术之一,其原理是将养殖鱼类排放的废水用水泵抽到填满陶砾的蔬菜种植槽中,含有鱼粪便的废水在多种细菌作用下分解成硝酸盐为蔬菜提供营养,经过种植槽过滤后的清水再返排回养殖池,以形成闭路循环。

  • 汝州山区油菜花开 油菜头纯天然无公害盼采摘

    3月14日,陵头镇寇寨村民向映象网记者传来消息,希望更多人到他们的地里掐油菜头。“207国道与东二干渠交叉口西面数十亩连片油菜地没有施化肥,现在正是吃油菜头的好季节,可以亲自动手掐油菜头,体验田园风光乐趣。

  • “绿色食品”春节市场卖得火

    河南平顶山市艺隆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种植。并严格按照生态农业的种植标准进行管理,所生产的绿色蔬菜环保、安全、口感好,深受本地市民的青睐。临近春节,该公司生产的的百万公斤绿色蔬菜被市民抢购一空。

  • 西平县服装招工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全镇秸秆禁烧再动员专题会议,全面分析研判形势,周密安排落实举措,进一步加压增责决战决胜秸秆禁烧工作。

  • 李尉平:让智能电子鞭炮走进千家万户

    他,个头不高,却满腹经纶;他,原始学历仅为高中,却自学了大学课程;他,自幼喜欢物理和电子,一直不间断搞些小发明小创造,他独立改进研发制造的灵狼智能电子鞭炮首次亮相中国第20届农洽会,就很快吸引了中外客商的眼球。

  • 圣安科技携手艾礼安 专注报警造福千家万户

    圣安科技作为艾礼安的河南办事处,在艾礼安总部的带领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方面的发展稳步向前:销售队伍更加壮大;技术服务的实力更甚;行业系统化道路的进程愈加深入

  • 确山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系统按照“落实职责、细化项目、精益求精、全面落实”的原则,在质量上求实效,在服务上求创新,在群众感受度上求提升,着力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效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 确山县卫计委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全面推行零投诉、零推诿、零收费、零差错、零拖延为主要内容的“五零”服务,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极大地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