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首个城乡居民家庭医生综合服务试点在小屯镇启动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z3MtUY0C..jpg.jpg

汝州首个城乡居民家庭医生综合服务试点在小屯镇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王泽鹏)11月5日,汝州市小屯镇卫生院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汝州市中医院和小屯镇卫生院联手创办的 “汝州市城乡居民家庭医生综合服务” 签约启动仪式在此举行。10户小屯镇群众代表现场与汝州市中医院、小屯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标志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在汝州市正式启动。

41MoQZG1..jpg.jpg

义诊现场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指以家庭医生为核心,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支撑,通过签约的方式,促使具备家庭医生条件的全科(临床)医生与签约居民建立起的一种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以便对签约居民的健康进行全过程的维护,为签约居民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满足居民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有利于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整体效率,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途径,也是应对老龄化和疾病普遍化带来健康新挑战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此次在小屯镇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汝州市的首个试点,旨在把中医特色诊疗和健康服务向下延伸扩展,让签约居民享有更便捷更全面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首个 城乡居民 家庭医生 综合服务试点 启动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