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重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大检查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nockmgTt..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重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大检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为保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一步做好工程项目管理工作,11月1日,汝州市公路局分别对汝州市G207产业集聚区至时南线道路改建工程、汝州市G207汝河大桥至机绣园段道路改建工程、汝州市望嵩南路(产业集聚区南环路)改建工程及产业集聚区三期路网工程进行分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施工质量及标准化施工、试验室建设及内业资料和安全施工及扬尘治理等。

4LaOt6aO..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重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大检查

  汝州市公路局局长梁帅军就检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要充分利用年前有利时机,上足人马,加班加点,把因工程3P项目手续申报及连续雨天耽误的工期赶出来,展现关键时期拉的上、打得赢的大企业风范,尽快形成施工高潮;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安全,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小处入手、长远打算,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洒水频次,做到重点部位围挡,裸露黄土覆盖到位,保证施工工地六个100%落实到位;监理负责监督对不符合施工条件的一定整改到位方可施工,要在抓生产的同时抓好扬尘治理工作;要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一定要履职尽责,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据了解,此次检查采取重奖重罚、统奖统罚的方式,对在检查评比中综合得分在90分及以上的,奖励10万元;综合评分在80分至90分的奖励5万元;低于80分的,罚款10万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路局 重点工程 质量进度 安全大检查 组织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