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到汝州考察交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经验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8kcRilkZ..jpg.jpg

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到汝州考察交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经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10月27日,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局长、书记、副局长、总工等一行13人到汝州市公路管理局,考察交流国省道干线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经验。

gd4IXvbs..jpg.jpg

座谈会现场

  考察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汝州市国道207改道工程项目、国道344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和中铁十局项目经理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局长梁帅军介绍了汝州丰富的地理历史文化、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全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发展现状,双方就公路项目前期要件开展方法、项目投融资模式、管理模式、运营维护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通过考察交流,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更有利于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理念的传播和推广。大家纷纷表示,将取长补短,相互提高,把学到的先进工作方法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省干线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公路管理局 汝州考察交流 干线公路 建设管理经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三结合”为干线公路建设谋篇布局

    襄城县依据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通过对干线公路在建项目、拟建项目和路网统筹谋划三结合,不断完善路网结构,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为县域干线公路建设谋好篇、布好局,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 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打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为乡村土路进入干线公路连接线铺筑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现场。随着近期土路硬化任务的完成,将从根本上解决从乡村土路进入干线公路的车辆将尘土带入干线公路的现象,为干线公路保洁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极大地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开封市普通干线公路路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开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本着早动员、早部署、早实施、早完成的原则,先后四次召开专题会议

  • 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何雄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指出:“要着力上项目、扩投资。加快推进郑濮济高铁、范台梁高速等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厚植发展优势。具体来讲,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重点,推进高速项目建设。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