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想逛“物交会”还怕交通堵 汝州公交公司为市民支招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智广 郭永涛) 汝州市第三十三届物资交流大会(以下简称“物交会”)将于2017年10月26日--10月31日(农历九月初七至九月十二)在该市东环路郏宝路口向东至云禅大道举办,会期六天。

  物交会期间,为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汝州市公交公司向市民支招——逛“物交会”,这几路公交车轻松满足你。

  1路:向阳廉租住房小区开往朝阳小区(早班:6:53——末班:18:55)

  始发站:向阳廉租住房小区——梨园小区、向阳路口、朝阳路人民医院、世纪华庭、双拥路富盈街路口、煤山公园西门、火车站、客运公司、妇幼保健院、旺京华超市、市政府、丹阳路人民医院、塔寺路口、汇省客、绿洲苑、老城超市、乐达公司、丹阳路东花坛、检测中心、郏宝路口、东建材,终点站:朝阳小区(程楼)

  8路:汝州剧院开往刘庄——上行线(汝州剧院早班6:10——末班:18:10)

  始发站:汝州剧院——市政府、丹阳路人民医院、塔寺路口、汇省客、绿洲苑、老城超市、乐达公司、丹阳路东花坛、卫超眼科医院、看守所、吴洼路口、拐李、裴洼、榆树陈、甄屯、长马、安庄、米庙、米庙镇一中、焦庄。终点站:刘庄

  11路:煤山公园开往虎头(煤山公园早班:6:30——末班:18:20)

  始发站:煤山公园、交通局、实验小学、劳动局、市标、农行、技校、市委、金庚博大医院、结核病医院、丹阳路东花坛、检测中心、郏宝路口、电商园、郭庄、汝东驾校、污水处理厂、怯庄、马庄。终点站:虎头。

  12路:煤山客运站开往朝阳小区(煤山客运站早班:6:56——末班:18:56)

  始发站:煤山客运站——精神病院、向阳路口、朝阳路人民医院、蓝湾半岛、名吃一条街、审批中心?、民政局?、香榭世家?、华予购物广场、凤凰城、金庚医院、风穴办事处、绿洲苑、市中医院、东关桥头、万基名家、南环路二里店路口、糖尿病医院、美庐园、物流港、公交调度中心,终点站:朝阳小区。

  汝州市公交公司提示:乘坐其他线路公交车的乘客可在汝州市政府、市标、煤山公园、丹阳路东花坛、广成路东花坛等站点转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公交公司 逛物交会 交通堵 市民支招 公交路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辆超高载木材 发生侧翻堵交通

    11月19号上午9时在汝南至新蔡公路刘大桥东头,一辆载满木材的卡车侧翻在路中央,造成驻新公路十几里的交通堵塞,据记者了解,由于卡车装的木材超高造成了木材严重偏斜,最终发生了侧翻,交通,交警部门及时赶到进行交通疏通,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道路畅通,车辆陆续通行。

  • 福特新安全系统可以引导用户远离麻烦和交通堵塞

    美国汽车公司福特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方面帮助。 其中包括全新车后交通报警系统,在侦测到车后存在驾驶员无法看到的靠近物体,它会自动刹车

  • 交通堵塞的原因找到了 还得靠无人驾驶才能解决

    一提到交通拥堵的原因,除了道路规划不合理、上下班车流量大之外,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也必须背上一锅。 Youtube 网站的CPG Grey频道最近上传了一个新视频,却把交通堵塞的责任平

  • 俄机器人自作主张逃出实验室 造成交通堵塞

    新浪 美股北京时间17日讯 合众国际社报道称,日前,一个俄罗斯机器人从彼尔姆市的实验室当中逃脱,跑到了马路上,导致了交通堵塞。 Promobot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介绍说,跑出来的是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