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基层党建验收组观摩验收王寨乡基层党建工作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10月20日,汝州市基层党建第五验收组一行8人到王寨乡,对该乡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进行验收观摩。观摩组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乡级党建资料,肯定了该乡党建工作的亮点,同时也对该乡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验收观摩组随机抽取了口子孙、东王庄、小刺湾、唐村进行验收观摩。每到一村,观摩组采取“一看二查三评”的方式进行验收考核,通过听取村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翻阅各项党建资料、检查组织阵地建设对各村的党建工作进行打分。

  观摩组鼓励王寨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健全党建机制为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激情和动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从而带动各项工作取得全面发展。

  王寨乡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拉高标杆,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乡、村两级班子建设得更加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全乡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基层党建 验收组 观摩验收 王寨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