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车站党总支赴桐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ahTfkxLA..jpg.jpg

汝州车站党总支赴桐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牛文彪) 为纪念建国6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汝州车站党总支部在国庆前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桐柏革命纪念馆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城南叶家大庄,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展馆内的展品以桐柏简明党史线索和著名英烈事迹为主线,收集了桐柏老区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有关资料、照片、实物等,真实地纪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

UxmFtMpj..jpg.jpg

宣誓现场

  山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在桐柏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汝州车站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这种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廉政教育。并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确保铁路安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自身廉政意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车站党总支 桐柏教育基地 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