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环境攻坚办督查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各单位职责落实情况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9月17日10时,汝州市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环保局连续对相关责任单位落实管控措施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依据《汝州市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方案》对汝州参与限产企业进行督查,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管控方案,落实限产措施。同时,针对在建筑施工工地、道路扬尘防治等情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立即将问题通报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根据汝州市《关于做好轻中度污染应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要加强扬尘精细化控制。在管控期间建成区内,除涉及民生工程外,其它建筑工地要停止户外施工作业;同时,由于夜间湿度高,要停止市区道路洒水、喷水、冲水等作业,以人机联合湿清扫为主。通过每天对主要街道抽查“以克论净”的情况,督促精细保洁落实。

  要进一步加大企业限产管控力度。根据汝州市实际情况,对汝州21家企业,采取限产减产措施;同时,通过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用电量在线监测、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确保限产限排措施落实到位。

  要严格落实限行、绕行及渣土车夜查方案。严格限制中型和重型等载货汽车进入建成区,加大夜间巡逻检查力度,加强夜间渣土车、货车的违法行为监管。

  要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全市各责任单位对照管控清单要求及现状,明确专人负责,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减排措施落到实处。

  要加强督查检查。汝州市环境攻坚办督查巡查组,在管控期间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直接曝光”的高频次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环境攻坚办 轻中度污染天气 管控期间 单位督查 职责落实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德才到基层单位督查暗访

    5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冒雨深入基层单位督查暗访。每到一处,李德才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同志,检查值班备勤和综治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