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村民双肾萎缩 年迈父母希望换肾救子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9月4日,天又飘起了细雨,69岁的胡伦花和老伴冯照一大早蹒跚走出家门,心情和初秋的雨天一样潮湿,为了救儿子的命,这次不知能不能借到钱?但胡伦花老伴俩还是决定碰一碰“运气”。

  自打儿子被查出双肾萎缩,胡伦花老伴俩将亲朋好友、邻里乡亲借了个遍,目前巨额医疗费仍没着落,老两口心如刀绞。

4xmeG87I..png.png

冯向前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尚未尽孝我不能离开!”

  42岁的冯向前是胡伦花和冯照老人的独子。2016年12月去医院取前两年骨折钢板的时候查出双肾萎缩。在郑州大学一附院住院治疗,三个月后,病情加重到了尿毒症末期,需要做肾脏移植来维持生命。

  “看着每天上万元的医院账单本本想放弃治疗,可是望着年迈且身体又弱的父母和几个未成年的孩子,作为独生子的我不能离 开!我还没有尽到一个儿子和父亲的责任!”病床上的冯向前对世界充满了留恋。

cwvZKaZD..png.png

医院诊断证明书

  “请救救我的儿子!”

  “人生的三大不幸让我一个人就赶上了两个。”胡伦花从小无父无母,吃百家饭长大。好不容易儿孙满堂,可上天却又要无情的夺走她儿子的生命。

  “为了给孩子治病我们借遍了所有的亲戚和朋友,但这也只够现在的透析费用。医生建议做肾脏移植来治疗,可是高昂的医疗费对我们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看着儿子每天沉默寡言的表情和因病消瘦的身体,老人的心像刀割一样疼痛!胡伦花和老伴冯照体弱多病,债台高筑。如今,在家挑大梁的独生子不幸双肾衰竭,无疑让这个平凡之家遭受灭顶之灾。

  “难道真的要让我白发人送黑发人吗?你让我怎么活?让我那年幼无知的孙子孙女怎么活?”胡伦花坚毅地说,”如果有可能 ,我们老两口可以换肾救儿,再难也要让儿子活下来。”

UprR6ylY..jpg.jpg

冯照和胡伦花老人

  对于冯家变故,村民和好心人也伸出了援助之手,但面对巨额医疗费,这些爱心善款简直是杯水车薪。

  “希望各位好心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这个风雨飘摇的家伸出援助之手!”面对冯家境况,曾经帮助冯家的村民倡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一村民 双肾萎缩 年迈父母 换肾救子 肾脏移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