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尘肺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临汝州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1mXfY0ok..jpg.jpg

省尘肺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汝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8月25日,以省民政厅处长张岩为组长的省尘肺病防治工作督导组到汝州市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该市副市长张平怀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会上,督办组听取了关于全市尘肺病防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市职业病防治现状、防治体系和各项尘肺病防控措施的落实、成效和实际问题,并查阅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台账资料。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汝州电化有限公司和天瑞水泥厂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工作流程,职业健康防护措施、设备,日常监测情况以及相关台账资料等。

1n3U3Wpe..jpg.jpg

省尘肺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汝督导检查尘肺病防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一行对该市落实尘肺病防治相关政策及用人单位落实尘肺病防治主体责任和尘肺病患者的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尘肺病防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下一步,汝州市将严格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工作意见进行落实整改,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好职责,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监管,创造良好的职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尘肺病防治工作 督导组 莅汝检查 尘肺病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导组莅淅调研

    8月23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带领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导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老干部工作相关情况。

  •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莅周检查工作

    8月23日下午,由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李建顺带领的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莅周,督导检查周口市安全生产工作。李建顺强调,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红线意识,通过问责、约谈、曝光等有效措施,将安全生产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下去,落实到企业、单位和具体责任人。

  • 督导组暗访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一天发现问题11处

    我市扬尘污染治理持续发力。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到修武县、武陟县、中站区、马村区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暗访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从中发现扬尘污染问题11处。

  •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莅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8月23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九督导组督导平顶山汇报会召开,督导组组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司长史宝中参加。

  • 焦作市城区道路清洁水平显著提升“以克论净”检测六条道路全部达标

    8月22日,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对站前路、丰收路、南通路、普济路、北环路和建设路6条道路进行“以克论净”检测。督导组还到普济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丰收路中石化加油站附近、北环路鹿港小镇门前等处进行“以克论净”检测,这些路段机扫后路面积尘均低于省定标准。

  • 市纪委督导组来西平县督导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

    8月21日,市纪委督导组来西平县督导检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陪同检查。

  •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莅平

    8月16日至17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对平顶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带队,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建管局局长李建培、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座谈会。

  • 许昌市国土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禹州市督导检查

    8月16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大队长秦建国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一行4人来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就禹州市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驻马店市督导组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督导组刘正一行三人来到老王坡管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

    8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听取各督导组督查巡查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各督导组成员不仅行为表现要干净,思想意识也要干净,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努力锻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脱贫攻坚干部队伍。

  • 省民生实事督导组到温县督查“两筛”工作

    8月8日上午,省民生实事督导组到温县督查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落实情况。截至目前,温县共实施免费唐氏筛查306人,NT筛查135人,新生儿听力筛查299人,苯丙酮尿症、甲状腺功能减低症两病筛查共283人。

  •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8日至9日,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林应满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于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赴西平县指导工作

    8月4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副处长傅晓凯为组长的省民生实事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组赴西平县,就上半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莅沁督导

    8月2日,以省发改委省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莅临沁阳市督导检查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情况。

  • 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督导组抵达固始

    8月2日下午,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处长李俊生带领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督导组抵达固始。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县直管办主任吴旭,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