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保安平安技防 迅速出警保安全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PJFO21zj..jpg.jpg

汝州保安平安技防 迅速出警保安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世杰) 8月18日晚23:43,汝州市平安技防巡逻队接到技防指挥中心出警命令:西环路和朝阳路交叉口南五十米路西通达汽配报警窃盗。正在广城路巡逻的同志立即前往报警地点,约五分钟到达目的地,发现通达汽配玻璃门被破坏,门口有五个四十多岁女子,门外两辆电动车,两名女子正要骑车走。

  平安技防巡逻队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迅速拦截两位骑电动车离开的女子。询问过程中发现,五名女子都已醉酒,说话不清不楚,其中一位还能表达清楚事情原因,经与该名女子的交谈得知,她不小心把门给碰烂了。该女子称,她认识店主,明天她给店主见面赔偿,并强烈要求想要离开。

  因店主尚未前来,不能确认其身份和下步赔偿事宜,平安技防巡逻队未予放行。巡逻队员联系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做完笔录,店主到来后确认该女子是他的租客,在楼上住。就店门损毁一事,店主和她们协商一致后,巡逻队员留下相关资料,方才放行。

  据了解,汝州保安平安技防,主营红外联网报警、视频监控、楼宇对讲、电子围栏等安防服务,是汝州唯一一家具有正规合法资质的,能够对外提供安保服务的安防公司。数年来汝州保安平安技防步步为营,在汝州经济和社会飞速发展的大形势下,整合资源,砥砺奋进,主动承担责任,为百城提质沿街亮化店铺提供超值红外联网报警服务,陆续为全市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安装视频监控,并且全力推进社会化视频联网报警平台建设。技术防范配合巡逻、门岗值守等人力防范手段,对不法分子起到极大地震慑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保安 平安技防 迅速出警 保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