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39名大学新生上学不愁了 汝州市康馨实业捐赠助学金近20万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k9iECd7k..jpg.jpg

2017光彩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8月19日上午,汝州市康馨实业有限公司在普罗旺世售楼大厅举行“2017光彩助学捐赠仪式”,用爱心、担当尽企业绵薄之力,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

  当天,来自该市西街居委会、东街居委会、赵庄居委会,以及康馨公司职工子女共计39名大学新生每人获赠5000元助学资金,总捐赠额近19.5万元。

wQZAjTXg..jpg.jpg

2017光彩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特困学生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作为一个负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康馨普罗旺世积极参加这次捐赠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康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套铿锵有力地声音,消除了广大困难学子的后顾之忧。

  出席捐助仪式的汝州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希望同学们正视并战胜困难,不辜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把关爱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才!

  汝州市康馨实业表示,光彩助学工程不仅是该公司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的一个优秀助学工程,更是一个爱心工程和育人工程,康馨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贫困孩子,坚持向贫困学子捐赠助学,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使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学新生 上学不愁 汝州市康馨实业 捐赠助学金 近20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彦斌鼓励62名重点大学新生不断拼搏赢得更好的自己

    “不知不觉间,小时候在正源国学馆诵读,已经是十多年之前的事情了。爱心送考、奖学助学,当我们渐渐从座上客变成剧中人,才终于明白,也许奋斗不易,但被人爱着,真好。

  • 平顶山市30名贫困大学新生各获万元助学金

    8月17日,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在郑州举行“2017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400名贫困大学新生领到助学金,每人1万元。这次受资助的平顶山市30名贫困大学生,其中20名来自叶县革命老区,另外10名来自鲁山、郏县等革命老区,由市老促会负责走访核实并向省老促会推荐。

  • “爱心成就大学梦”助学金发放仪式8月22日上午举行

    受助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受助名单的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于8月22日上午9点半到仪式现场领取助学金。对于市烟草局定向资助的大学贫困新生,本报和市烟草局将另行组织助学金发放仪式,请这批学生及家长的手机保持畅通。

  • “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明日报名截止

    “爱心成就大学梦”大学特困新生助学活动报名将于8月10日截止。部分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中缺少录取通知书、贫困证明、户口簿、高考成绩单等证明材料,一些考生的贫困证明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开具。

  • 平顶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审核有变化 申请助学贷款请注意

    随着高校新生录取的进行,寒门学子也面临着筹措学费、生活费的压力。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拨打平顶山市及各县(市、区)学生资助中心电话进行咨询: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3738199、舞钢3303188、宝丰6130008、郏县5186123、鲁山5966616、叶县3318616、新华区2575988、卫东区7267255、湛河区3503009、石龙区7063985、新城区2224939。

  • 平顶山晚报“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今日启动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圆大学梦,由平顶山晚报和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爱心成就大学梦”大学特困新生助学活动今日再次启动。受助考生报名后,本报将派记者登门采访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报道他们自强不息、逆势奋进的感人故事。

  • 家庭特别困难大学新生 入学路费也可申请资助

    据文件显示,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资金用于一次性补助2017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从家庭所在地到被录取院校之间的交通费及入学后短期的生活费用。

  • 家庭特别困难大学新生 入学路费也可申请资助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中提到,包括我省在内的中西部地区省份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可以申请新生入学资助,解决路费和入校后的短期生活费问题

  • 俄十几名大学新生玩游戏脱光光引争议:没法直视

    最近是开学季,每个大学都有各种迎新活动,一般都是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下进行的。然而,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大学的迎新活动却因为一张照片引来了极大的争议。 照片中,十余名男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