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华夏新城管委会莅临汝州考察汝河国家湿地公园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8月16日,长葛市华夏新城管委会莅汝考察学习汝河国家湿地公园。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湿地公园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湿地公园规划设计,遇到的问题与难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长葛市华夏新城管委会实地考察了汝州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考察团对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汝州市林业局先进的规划与建设经验,不断提高长葛市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华夏新城管委会 莅汝考察 汝河国家湿地公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深入学习“四抓”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于8月9日再次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惠同志、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杨田同志,许昌市副市长、长葛市委书记刘胜利同志在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四个强化”规范国土资源管理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 长葛市国土局“四个强化”规范国土资源管理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用“四个强化”推动党建发展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部门实际,找准目标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四个强化”,以此来推动下半年工作再创新局面,即为一域争光、又为大局添彩。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及乡镇所正副所长120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