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大美汝州 文明旅游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V1vwtHBo..jpg.jpg

汝州市举行“大美汝州 文明旅游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8月15日下午,由汝州市文明办、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主办,市旅游局、广播电视总台、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护局、民政局等单位承办的“大美汝州,文明旅游,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帷幕,一百余名志愿者骑行公共交通工具赶赴汝河沙滩公园进行游区清洁活动。

pfyPVnzM..jpg.jpg

汝州市举行“大美汝州 文明旅游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汝州市作为全省百城提质建设试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汝州开展全域旅游提供了优质的硬件条件。特别是汝河沙滩公园的建立,已成为广大群众出游的新景点。景区火爆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游客的文明习惯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一些游客不守秩序、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仍有发生。

zfF3nkgx..jpg.jpg

志愿者清扫垃圾

  炎炎烈日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沙滩、草地、马路上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在他们的带动下有不少的游客自发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老人、孩子和志愿者共同捡垃圾的身影成为了沙滩上又一处美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景区内的烟头、纸屑、包装袋等垃圾被清扫一空,游客不文明行为显著减少。

hJdS98sH..jpg.jpg

志愿服务队合影

  百余名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以奉献精神感染广大市民,用文明举止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汝州美好环境,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举行 大美汝州 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