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警察特训营》开拍 汝州警察杨亚磊入选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4kkk8IZp..jpg.jpg

《警察特训营》开拍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 空中飞车、汽车追击、手枪打刀刃、高空排爆……日前,《警察特训营》第二季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开拍。为了追求极致化的荧屏呈现,汝州警察杨亚磊和其他八名警界精英的训练可谓风雨无阻,热血沸腾。

  由公安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警察真人秀竞技节目《警察特训营》,经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审查、复试、面试,层层筛选,最终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报名的1700多位选手中遴选出9名优秀选手入围节目录制。汝州市公安局陵头派出所副所长杨亚磊作为唯一的一名派出所民警进入全国前9,正式进入训练营,并赴内蒙参加训练拍摄,届时将在央视播出!

y78XG30E..jpg.jpg

《警察特训营》开拍

  《警察特训营》(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的电视 节目,是展现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给公安机关带来的新风采新风貌、展现警务实战化成果、展示警察忠诚风采的真人技能 比拼,队员全部来自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

3a0znSnW..jpg.jpg

《警察特训营》开拍 汝州警察杨亚磊入选

  杨亚磊2010年考入汝州市公安局,先后在在焦村、陵头派出所工作。曾荣获2008奥运会“火炬手”、“五一”劳动奖章、“共建和谐社会先进典型人物”、2012年汝州市公安局“先进个人”等荣誉,2013年被河南省公安厅任命为警务实战教官。2014年被评为汝州市公安局“十大标兵”,嘉奖一次。2015年被评为“十佳平安卫士”,荣立“三等功”一次,2016年被评为“汝州最美警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警察 杨亚磊 警察特训营 开拍 入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首部"快闪"在内乡县衙正式开拍

    10月18日上午8时,由内乡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县声歌学会、古衙影视和微内乡联合打造的,内乡县首部公益快闪演出活动正式开机,摄拍地点取景于内乡县衙的大堂、县丞衙、后花园及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 公路旅行喜剧电影"丹江传奇·蛋囧"淅川开拍

    10月8日,南阳市首部公路旅行喜剧电影《丹江传奇·蛋囧》在淅川县正式开机。

  • 商丘第一部青春电影《我的青春不好色》开拍

    历经二十多天的筹备,9月22日,由商丘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河南荣山影视、河南丁火传媒共同筹备的商丘第一部青春电影《我的青春不好色》在商丘市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王建国、导演侯卓带领《我的青春不好色》剧组全体成员参与了该项活动。

  • 《变形金刚5》5月开拍 迈克尔贝继续轰轰轰

    《变形金刚》系列从2007年已经轰轰烈烈的炸了四部,第五部也已经蓄势待发,据My Entertainment World报道,这部超级大片的拍摄时间已经敲定为2016年5月。 据悉《变形金刚5》将继续由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