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瓷小镇上榜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公示名单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1x1nxq9r..jpg.jpg

汝瓷小镇上榜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公示名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淑娟 宋彩彩) 近日,住建部公示了拟公布的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全国共有276个小镇入选,汝州市汝瓷小镇榜上有名。

  按照国务院、河南省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精神,汝州市积极发掘蟒川镇悠久的汝瓷历史文化,扎实推进中国汝瓷小镇培育工作,高规格成立了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同时将管委会与汝州市蟒川镇进行了机构套合,建立了条块结合、精干高效、充满活力的管理运行机制。在小镇建设过程中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资金融入力度,积极引进人才,支持特色小镇建设。中国汝瓷小镇现以特色鲜明的汝瓷产业为主导产业。截止2016年底,小镇共入驻陶瓷企业260余家,创客源区入驻陶瓷艺术类大学生200多人。产品从工艺瓷器发展到观赏陶艺,产品远销日本、新加坡、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原产地汝瓷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瓷小镇 全国特色小镇 公示名单 第二批上榜 特色小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科院叶大年院士助力汝瓷产业 研究基地落户汝瓷小镇

    3月7日,汝州市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地质研究所叶大年院士工作室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加快汝州陶瓷文化发展,推进汝瓷艺术科研和创新的宗旨,经友好协商,就合作平台建设、合作领域等方面达成协议。

  • 中国汝瓷小镇logo征集活动入围作品今日开始

    8月31日,映象网记者熊汝州市宣传部获悉,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发展的重大意义,汝州市于6月29日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征集汝瓷小镇徽标(LOGO)。目前LOGO征集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现面向社会公开投票。

  • 中国汝瓷小镇啥模样 映象网记者揭神秘面纱

    汝州市正巨资打造中国汝瓷小镇,那么这个小镇定位如何?功能怎样?映象网记者对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 汝州市投资25亿重金打造中国汝瓷小镇

    汝瓷之都又传喜讯:汝州市投资25亿打造中国汝瓷小镇,建成后的汝瓷小镇涵盖中国汝瓷博物馆、河南省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汝瓷文化遗址公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汝帖文化中心、蟒川河滨水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曲剧艺术大舞台、汝石文化展示中心等项目。

  • 汝州市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中国汝瓷小镇徽标

    6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获悉,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项目深刻的内涵和深远的发展意义,经汝州市交通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宣传和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2016年7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汝州市汝瓷小镇徽标(LOGO)征集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