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逸夫小学教育集团成立并面向全域招生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2017年7月7日汝州市逸夫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成立,该教育集团由洗耳校区(原逸夫小学)和滨河校区(原滨河路小学)组成,历经多年的办学积淀,形成了“给孩子有回味童年,给人生最坚实起步”的办学理念,学校声誉名闻遐迩。

  2016年,为缓解优质教育资源不足的现状,汝州市人民政府投资2500万元,新建一所现代化学校——滨河校区。两个校区的融合,犹如并蒂莲花绽放于洗耳路畔和汝水岸边,也为滨河校区装上新的发展引擎。

qIKxISdj..jpg.jpg

滨河校区教育设施

NSexYse7..jpg.jpg

滨河校区教育设施

  滨河校区位于汝州市南环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向南800米路西,南邻滨河大道和湿地公园,学校占地55.2亩,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可容纳1300名左右的孩子入学。该校拥有省内最先进的办学设施设备。48个标准化教室全部配备现代化触控一体机、空调、图书柜;拥有武术工作室、书画工作室、计算机室、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心理咨询室、文娱活动室等28个多功能教室;拥有300米标准化塑胶跑道、1个足球场、4个篮球场、4个羽毛球场、20个乒乓球台。

AjhKaTLq..jpg.jpg

滨河校区精彩活动(资料图)

pgdFZIBw..jpg.jpg

滨河校区精彩活动(资料图)

  逸夫小学教育集团洗耳校区(原逸夫小学),是汝州市首批课改实验校,形成了“开放、自主、合作、探究、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教育集团校长王杏利为河南省名校长、河南省教育专家;业务副校长陈红侠为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十佳课改专家;现有河南省优秀教师、省级优质课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48人。学校重视美育教育,开设了围棋、合唱、经典诵读、英语、书法、绘画、衍纸、武术等40多个社团,威逸梦之队打击乐社团荣获全国打击乐比赛金奖,百灵合唱团荣获河南省艺术展演优秀奖。领导班子始终秉承“生之所思,我之所想,生之所需,我之所为”的思想,坚持为学生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服务,竭力解决家长的一切后顾之忧。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教育事业 逸夫小学 教育集团 全域招生 新台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