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汝武警某部向革命老区大峪镇学校捐赠组合餐桌300套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宏远 孙海) 为支持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解决革命老区学生吃饭就餐缺少餐桌的困难,7月19日上午,汝州市双拥办在大峪镇举行武警部队向革命老区大峪镇学校捐赠组合餐桌仪式。

  多年来,驻汝州武警某部官兵牢记人民军队的神圣使命,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在认真准备战备训练和军事斗争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驻地重点工程、抢险救灾、城市靓化、济困助学、脱贫攻坚、双促双进、生态文明等任务,为汝州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全国军民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武警部队官兵心系老区群众、爱洒莘莘学子,向革命老区大峪镇中心校捐赠价值近10万元的组合式餐桌,解决老区学生上学就餐餐桌缺少的问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汝武警某部 革命老区 大峪镇学校 捐赠组合餐桌 300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革命老区确山县风风火火迎新年

    革命老区确山县风风火火迎新年

  • 叶县卫生计生委春节前看望慰问革命老区困难群众

    1月22日,县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革命老区廉村镇谷西村,看望慰问了谷小三等5户困难家庭,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棉大衣等节日必需品和生活用品。

  • 唐河:海外基金会资助革命老区贫困学子

    近日,香港言爱基金会主任王平、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主席牛新哲一行在唐河县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唐河思源实验学校对学校的贫困学生进行捐助。

  • 革命老区 魅力乐山

    5月24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天中行集中采访活动走近革命老区确山的老乐山风景区并举行了县情推荐座谈会,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于海建,市委宣传部网宣科科长曹恒轩,市委宣传部网管科科长武兵参加会议。

  • 汝州志愿者到革命老区小学义务教育扶贫

    4月6日上午,邢窑小学师生再次迎来了他们的特殊亲人——志愿者。烟雨迷蒙的邢窑小学,因志愿者的到来,更加有了春的气息!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