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道207改道项目顺利建成通车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WykrIRS5..jpg.jpg

汝州市国道207改道项目顺利建成通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 汝州市国道207改道工程项目全长19.465公里,总投资6.45亿元,是汝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起点位于养田村南原国道207与X001坊庙线交叉处,终点位于国道207焦柳公铁立交桥,沿线经过陵头、骑岭、米庙、钟楼、风穴、汝南六个乡镇办事处。

  项目于2015年9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全线分六个标段同时实施。自实施以来,项目管理方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积极与该市发展改革委、国土局、环保局、水利局、郑州铁路局、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等单位沟通交流,及时办理项目土地报批手续所需的各项前期要件、工可批复、初步设计批复、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手续、河道改移手续、穿越焦柳铁路方案设计评审、下穿宁洛高速公路征求意见、政府质量监督及施工许可等各项手续,为项目得以实施奠定了基础。

  经过22个月的艰苦奋战,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国道207改道项目已顺利实现了全线主车道通车的目标。项目建成后,该市将新增一条自北向南贯穿科教园区、云禅小镇、汝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机绣小镇、产业聚集区的交通大动脉,同时也对加快汝州东区经济发展、拉大我市城市框架、优化城市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国道207 改道项目 顺利建成 顺利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