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明确工作要求 加强纪律规范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再次明确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自律,作出表率,从自身做起,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严格上下班纪律,规范考勤制度。要求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规范上下班纪律,做到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街道纪工委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签退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准擅离岗位、串岗聊天,工作时间不准进行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因公外出不能及时参加考勤的,要及时填写出外勤报备单。针对工作状况,明确要求周六、周日正常上班。

  严格值班纪律。针对下班后、夜间等空档时段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当天值班人值班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值班表,规范填写值班记录,做好值班交接班。特别是汛期期间,严格按照汛期值班工作要求,督查室不定时对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并反馈情况。严格信访值班纪律。要求当天信访值班领导必须按要求在信访接待室做好信访值班,及时了解信访动态,化解矛盾。

  严格会议纪律。要求班子会、村组干部会、全体干部职工会等会议严格会议签到,按时参会。在加强各项工作纪律的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干部职工要增强服务意识,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人难找、事难办的现象。对服务对象要和蔼可亲、热情周到,不准蛮横粗暴、故意刁难;对属于自己办理的事项要及时认真办理,不准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拖延时间、贻误工作;对来访者要热情接待、对照政策耐心解释,不准视而不见、态度生硬。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工作要求 纪律规范 加强规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