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替被执行人转移财产 男子涉嫌妨碍公务被法院拘留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志军) 自作聪明,替被执行人转移财产,7月13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将妨碍公务的孙某依法拘留。

  2016年8月16日,王某申请执行龙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在汝州市人民法院立案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龙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并拒绝申报财产。2016年12月7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因龙某拒不申报财产,又不履行义务将龙某司法拘留15天,但被执行人依然不予履行。

  2017年7月12日,汝州市人民法院依法搜查龙某家,并当场扣押了电动车两辆。2017年7月13日上午,案外人孙某到法院声称扣押龙某电动车有一辆是他临时搁在龙某家的,并提供了出厂合格证和保修单。执行法官在询问过程中发现案外人孙某自述买车时间为2016年3月,但合格证显示该车出厂时间为2017年3月。后经进一步询问案外人孙某承认了与被执行人龙某之妻李某串通,想替被执行人龙某要回电动车的事实,并当场承认了错误。

  因孙某已构成妨碍执行公务,汝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对其拘留15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替被执行人 转移财产 妨碍公务 被法院拘留 男子涉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移财产逃避执行 "老赖"被判一年半

    近日,西峡县人民法院以拒不执行裁定罪判处被告人陈某设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 社旗法院执行干警突击追回当事人被转移财产

    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李某星夜转移被执行的财产,自认为计谋天衣无缝,但小伎俩难逃执行干警火眼金睛。

  • 转移财产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被告人获刑二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运丽)9月9日,民权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一审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有期徒刑二年。

  • 强行阻拦砸警车 妨碍公务被判刑

    公安民警在执行公务处理一起打架纠纷时,吕某海不接受处理意见,强行阻拦警车,并将警车前挡风玻璃砸坏,已触犯刑法的被告人吕某海,犯妨碍公务罪,7月5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 强行阻拦砸警车 妨碍公务被判刑

    公安民警在执行公务处理一起打架纠纷时,吕某海不接受处理意见,强行阻拦警车,并将警车前挡风玻璃砸坏,已触犯刑法的被告人吕某海,犯妨碍公务罪,7月5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