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团市委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日主题活动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书睿)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实质,展现广大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社会影响力,7月11日,团市委组织18名团员青年代表来到汝州市广电总台新闻频道,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在新闻频道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新闻频道制作室、播音室,了解新闻频道各档节目的日常运作。通过参观,青年代表不仅了解了电视的新闻播音播放流程、记者采访的后期制作过程,更坐上了电视主播的大交椅、亲手转动鼠标,过了一把主播瘾。

  此次活动,使团员青年了解电视新闻的制作流程,也展现了新闻频道这个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团市委 青年文明号 开放日 主题活动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团市委开展“暑期安全”专题讲座 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

    为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6月22日下午,汝州团市委联合市司法局在该市望嵩小学举办了“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专题讲座。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团市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参与“国家园林城市”创建,3月8日,正值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汝州团市委组织带领多名青年志愿者在风穴街道办事处下陈村,组织开展“助力创建园林城 携手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 汝州团市委、纪委组织医疗队到申坡开展扶贫送健康

    12月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申坡村委会大院成了欢乐的海洋,村民排起长队接受医生专家义务体检。汝州团市委和汝州纪委邀请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为村民义务体检送健康活动火热进行。

  • 汝州团市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中学共青团改革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按照共青团改革和我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精神,部署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切实加强中学共青团工作,11月14日上午,团中央、教育部召开全国中学共青团工作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汝州市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全市普通高中、初级中学、中职学校校长和团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收听收看了这次电视电话会议。

  • 汝州团市委中秋前夕慰问陵头镇申坡小学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给申坡小学的同学们增添一份温馨,撒一滴温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暖流,助力脱贫,9月14日上午,汝州团市委携手建行共同来到陵头镇申坡小学开展“同聚力 助脱贫 月满中秋 情满校园”活动,提前陪孩子们欢度中秋佳节。

  • 汝州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团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团的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汝州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团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团的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安阳开展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

    6月20日上午,来自全市高校、县区及市直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共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聚在两馆广场,共同举行“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安阳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亮号提质”活动。

  • 全国青年文明号座谈会参会代表莅临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6月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河南省建设厅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15:00时,团中央城市工作部苑海珍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张千军处长率全国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莅临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 平顶山市3个青年集体喜获 “全国青年文明号”

    5月17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日前,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等22个部门联合命名全国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监督部警务督察支队、平顶山市永丰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我市3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