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叮咚音乐角逐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成绩骄人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RJaKTwqw..jpg.jpg

汝州叮咚音乐角逐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成绩骄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打动”中原,“击情”汝州!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河南省选拔赛暨第5 届河南省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中,汝州叮咚音乐艺术中心的20名学生取得骄人成绩。

  此次比赛是河南省迄今为止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打击乐盛会。来自全省十八个地级市及部分县(市、区)的众多知名打击乐机构的 1000多名小鼓手齐聚郑州,轮番上阵,“打动”中原。

NgNXCNGZ..jpg.jpg

汝州叮咚音乐角逐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成绩骄人

  汝州叮咚音乐艺术中心20位参赛学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中一举斩获4 个金奖、3个银奖、2个铜奖和1个优秀奖。“这是目前为止汝州市参赛的最好成绩,且填补了我市在近几届河南青少年打击乐大 赛个人项目中的空白。”汝州叮咚音乐艺术中心校长陈洁说。

G1kL6oKf..jpg.jpg

汝州叮咚音乐角逐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成绩骄人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是由上海市打击乐协会主办,中国打击乐学会及全国九大音乐学院协办的全国性最具权威的打击 乐比赛,大赛评委组成员,均为九大音乐学院的打击乐教授、国字号音乐团体打击乐首席以及资深鼓手组成。目前已经成功举办 12届,在国际、国内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涌现出众多的优秀打击乐人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叮咚音乐 全国青少年打击乐 打击乐比赛 成绩骄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