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汝州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NxjXREDk..jpg.jpg

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汝州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7月4日,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走进汝州,师生通过表演舞蹈、戏曲、歌曲等节目,为汝州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党委宣传部部长焦作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国建等领导参加巡演活动。

ISieVsMx..jpg.jpg

出席巡演领导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赵俊杰、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等领导出席巡演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2017年,河南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

aARuGPix..jpg.jpg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赵俊杰致词

  赵俊杰在巡演活动上说,此次“大学生宣讲团”基层活动是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宣扬主题突出“砥砺奋进的五年”,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将坚定全省全国人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起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师范学院 大学生宣讲团 基层巡演 走进汝州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学子共筑梦 寻访感悟发展路

    参观红色革命圣地,感悟革命路之艰辛。7月2日,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永信班围绕着“青春献礼十九大”,以“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进行走访参观。

  • 洛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一张特殊的合影

    昨日,洛阳师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一个特殊的场景让人感动不已——一群同学摆出千手观音造型和失去左臂的栗倩荣同学合影。栗倩荣12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左臂,但她没有放弃,努力学习,后来考上了洛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 97路公交线路明起将进行优化调整

    自13日起,97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可到达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新增公交站点有:开元大道光武大道口、开元大道兴业西街口、开元大道兴业街口、开元大道玉泉街口西、玉泉街开元大道口南、洛阳师范学院西门等。

  • 毕业季,洛阳师院学生航拍毕业照

    又到毕业季,洛阳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利用眼下时髦的航拍技术拍摄毕业照。说起航拍毕业照,侯正中笑着说这是班里41名同学集思广益的结果,没想到发到网上后引起这么多人关注。“我们在航拍毕业照时既有之前与摄影师设计好的构思,也有现场的临时发挥。

  • 洛阳师范学院美院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硕果累累

    近年来,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沉静于工作室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之中,在探索艺术奥秘的过程中硕果累累。据统计,教师近三年共入选国家级展览11件、省级展览43件,省级以上获奖112件、国家级获奖8件;学生国家级获奖16件、省级获奖307件。傲视全省高校的背后是美院全体师生勇于深化工作室教学改革、追求艺术创新特色发展的艰辛历程,无论是油画工作室勇为全省先、版画工作室“洛师版画”现象,还是美术教育工作室的名师摇篮工程,无不凝结着全体师生心血,在洛阳师范学院艺术特色发展之路上渐行渐远。

  • 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添彩第32届牡丹文化节

    近日,洛阳本土唯一的参演团队——洛阳师范学院合唱团,在洛阳歌剧院倾情演唱,为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添彩。

  • 洛阳师范学院“立正哥”立正值勤获赞誉

    “在食堂偶遇伙食监督员,如此认真站岗,有没有“站岗最棒奖”什么的颁给他?”近日,该条微博在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中间被多次转发、评论。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李庄乡

    7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宝丰县李庄乡隆重举行。

  • 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大学生宣讲团赴焦庄巡演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宣传教育,在焦庄乡“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积极邀请下,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大学生宣讲团于2016年7月11日18点赴焦庄乡高庙村进行巡演。参演的大学生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先后表演了:舞蹈《开门红》、《阳光路上》;歌曲《大地飞歌》、《红旗飘飘》、《为了谁》;快板《两学一做实在好》、笛子独奏《奋进》等节目。

  • 商丘师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永城

    7月4号,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永城市精彩上演。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永城市委副书记韩涛及永城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演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