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林木食叶害虫防治工作的通告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为切实保护好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成果,汝州市政府决定于近期对境内部分区域实施飞机喷药作业防治林木食叶害虫(以下简称“飞防”)。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飞防时间

  7月1日至7月31日。

  二、飞防区域

  汝州市境内宁洛高速、林桐高速及高速引线、207国道、侯饭线、洛界路汝州市区至临汝镇段等主要公路两侧廊道林和风穴林场林区、汝河两岸防护林及临汝镇、温泉镇、庙下镇的骨干林网林带。

  三、注意事项

  (一)严禁在飞防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向空中释放气球、风筝、航模等低空飞行器、漂浮物;严禁向飞机投掷弹药、石块、棍棒、绳索等危险物品。

  (二)禁止其他一切可能危及飞机安全的活动。

  (三)飞防用药为仿生制剂阿维灭幼脲,对人、畜无害,对环境无污染,但对桑蚕、蜜蜂等动物及昆虫养殖业有一定影响,请养殖场(户)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并转移到安全区域。在飞防线路下露天经营餐饮、水果蔬菜及其他食品的摊点,应停止营业或转移到安全区域,待飞防结束后再恢复营业。

  (四)作业飞机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物等造成威胁,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

  (五)对违反(一)、(二)、(三)条之规定,影响甚至危害飞机正常作业安全的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情节严重的,由司法机关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政府 飞防通告 林木食叶害虫 害虫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