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防毒意识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4MTSg1Sn..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防毒意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做好禁毒日的宣传工作,6月26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多个部门在市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汝州市标东北角广场,该局采用活动展板,悬挂横幅,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知识。

E1da1GyK..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防毒意识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局共出动民警10人,车辆两台,制作展板15块,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让人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安局 禁毒日 禁毒宣传 汝州市民 防毒意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出务工妻子与他人私奔 小伙将劝架表哥打死

    因妻子与人私奔,一彝族小伙情绪激动着急回家,他的表哥怕其出现过激行为进行劝阻,不料却被打死。这是12月17日发生在汝州市寄料镇的事件。

  •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违法办理户口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户口、身份证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律身份证明,严格户口、身份证管理直接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直接关系社会公平正义。2014年以来汝州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户口登记管理的整体工作部署,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深入扎实推进户口、身份证清理整顿工作。

  • 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友进警营 全方位体验公安工作

    观看擒拿格斗表演,穿上消防服体验消防队员,模拟驾驶感受酒驾…… 8月29日下午,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友及媒体记者进警营,全方位体验公安工作为充分体现“警民一家亲”理念的深刻内涵。据了解,为全方位展现汝州公安的时代风貌,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过让群众体验公安工作、感受民警生活、亲历公安工作的辛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天下午,40名网友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的“网友进警营”活动。

  • 汝州市公安局在朱沟村召开扶贫工作推进现场会

    7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在陵头镇朱沟村召开扶贫工作推进现场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游、市政府党组成员、省信访局驻朱沟村第一书记刘中伟及陵头镇、公安系统帮扶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 上蔡县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今年的主题是“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上蔡县公安局及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向过路民众讲解禁毒知识的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人们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

  • 市强戒所国际禁毒日前夕开展禁毒法制宣传

    他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表演禁毒节目、展示常见毒品等形式,向市民宣讲毒品的危害,号召市民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呼吁广大市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据了解,市强戒所目前已累计收治戒毒人员385人,帮助他们从身体上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确实加强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泌阳县公安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6.26”禁毒宣传顺利开展。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泌阳县公安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6.26”禁毒宣传顺利开展。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确实加强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泌阳县公安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确保“6.26”禁毒宣传顺利开展。

  • 遂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教育的良好氛围,6月25日上午,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遂平县公安局民警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