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看望慰问中考师生 为中考加油鼓劲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C9zJt9NS..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看望慰问中考师生 为中考加油鼓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盛夏送清凉,关爱润人心。一年一度的中考不仅牵动着广大学生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6月25日是2017年中招考试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在煤山中心校校长的陪同下,前往各中招考点看望中招带队教师和考生,为大家加油鼓劲,并为他们送去了饼干、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

W4aGKMZ3..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看望慰问中考师生 为中考加油鼓劲

  街道领导对煤山中心校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中心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安排中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考生要勇于拼搏、充满信心、认真答题、考出最优异的成绩。

  中心校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周密部署、一丝不苟,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中考期间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使每一名考生都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中招考试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中考师生 看望慰问 中考加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消夏戏曲晚会 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6月23日晚,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煤山街道办事处、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档案局、河南曲剧艺术研究院、桃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广场文化活动暨迎接党的十九大消夏戏曲晚会煤山专场在梨园小区南广场隆重举行。

  • 汝州市31家医疗卫生单位被授予2016年度"平安医院"单位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汝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31家医疗单位被授予市级2016年度"平安医院"单位。

  • 汝州市人民医院到雪窑村开展送医进乡村大型义诊活动

    6月24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外科、骨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儿科专家为首的医疗团队一行9人,来到骑岭乡雪窑村开展送医进乡村大型义诊活动。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倾力打造“生态停车场”

    6月25日上午,记者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正在建设的南关停车场看到,草坪砖铺设 基本完毕,每四个停车位间种植的法桐、红叶石楠已经种植到位,工人正在进行门禁系统安装等扫尾工作。

  • 汝州市火车站车合力紧急救助待产孕妇

    6月24日中午12点21分,汝州火车站正在值班的客运值班员赵建国,接到本该在汝 州车站通过的K258次旅客列车的列车长打来的电话,车上有位待产孕妇需要紧急救助,同时,汝州车站的车站值班员任浩亮也得 到列车调度员下达的K258旅客列车在本站临时停车的命令。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