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各界积极购买“爱心洋葱” 帮菜农度过难关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NEzvdfxc..jpg.jpg

汝州市各界积极购买“爱心洋葱” 帮菜农度过难关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爱心洋葱,你吃了吗?”这句话成了最近的流行语,6月份正值汝州市纸坊镇洋葱上市期,可是成堆的洋葱却令纸坊镇广大菜农皱起了眉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纸坊洋葱滞销经映象网等媒体报道后,各大网站纷纷转载,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纸坊菜农,与菜农共渡难关。

  汝州市钟楼街道迅速行动,安排相关人员与纸坊镇政府做好对接,一次性购买“爱心洋葱”20000斤,帮助纸坊镇广大菜农共渡难关。购买的“爱心洋葱”除留部分供机关公务灶外,剩余将分别赠与辖区郭庄、二里店两个棚改安置区和聚诚建国饭店、市公立三甲医院两家企业施工工地。

qYevKKCA..jpg.jpg

汝州市国土局购买“爱心洋葱”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得知菜农洋葱销售困难时,局长何学国第一时间安排局办公室与纸坊镇取得联系,全力支持帮助菜农共渡难关,国土局从纸坊镇购买了3万5000斤“爱心洋葱”,购买的洋葱主要用于机关食堂。

  汝州市百汇商贸有限公司在了解到汝州市洋葱滞销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菜农,于6月18日上午现场采购20000斤“爱心洋葱”,并免费送给市民。

JG2SLthz..jpg.jpg

汝州市各界积极购买“爱心洋葱” 帮菜农度过难关

  6月17日,汝州雅购网络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精神,号召全市各乡镇、村雅购电商服务网点的爱心努力,洋葱现已集单170000余斤,“爱心洋葱”19日在雅共供销平台上线,价格一毛每斤,计划周二或者周三配送到门店。

  据了解,今日,汝州市仁爱医院等爱心企业也前往纸坊,购买洋葱,用实际行动为菜农排忧解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洋葱 汝州各界 积极购买 菜农 度过难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果蔬之乡”汝州纸坊7000亩洋葱滞销 多方为其找销路

    盛夏6月,素有“果蔬之乡”美誉的汝州市纸坊镇的白菜、洋葱、黄瓜、西红柿、茄子等时令 蔬菜长势喜人,大获丰收。然而,7000余亩洋葱滞销,让菜农急的“冒汗”。

  • 高速结冰车辆发生事故 大年初四汝州各界连夜救援

    1月31日是大年初四,高速迎来客流返程高峰。下午5时,受雨雪天气影响,汝登高速汝州大峪吴家窑段因道路结冰发生连环车祸。汝州相关部门及当地村民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5名伤员及时送医,均无生命危险。截至2月1日上午,百余辆事故车辆,除两台因损毁严重滞留现场外,其余的车辆全部被疏散撤离高速。

  • 南阳旅客返乡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各界及时施救助其脱险

    12月26日,家住南阳市邓州的江庆带着怀孕2个月的妻子乘坐K1063次列车从哈尔滨返乡,在列车行至郑州时,妻子身体出现不适。火车行至到关林的时候疼痛加重,几乎出现昏迷。江庆急忙找列车长求助,当班列车长第一时间与郑州铁路局汝州车站取得了联系,并转述了患者的病情,请求汝州车站给予帮助。

  • 汝州各界为肾衰竭老师捐款 目前已捐25万元

    连日来,汝州市社会各界通过不同形式纷纷向该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患肾衰竭的教师孙好芳捐款献爱心。6月24日中午映象网记者从庙下镇中心校了解到,目前孙好芳已收到善款25万元。

  • 15万公斤土豆滞销愁怀菜农 多部门联动解难题

    土豆丰收,菜农贱卖。 这次爱心行动源自武陟县人社局的一个贫困户帮扶对象——武陟县詹店镇冯庄村村民魏新奎。 武陟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张新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和辖区爱心企业焦作多美多商贸有限公司联系,希望该公司能帮助魏新奎销售土豆。

  • 河南鹿邑:千亩娃娃菜、200亩优质芹菜滞销愁坏菜农

    4月9日下午,家住鹿邑县任集乡大李村的菜农李天臣打来电话,本乡的一千多亩大棚娃娃菜和200多亩优质芹菜由于市场疲软,除部分贱卖外,还有近500万斤的娃娃菜和150多万斤优质芹菜滞销,眼看要烂到地里,菜农看着大棚内成熟丰产的青菜愁坏身体,吃不下饭,丰产不丰收成本难以收回。

  • 内乡供电公司:“用电讲堂”助菜农安全过冬

    “安全用电课堂”到乡村活动在向农民普及用电知识、保证其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该公司倾情做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保姆式服务,把供电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 企业买来三万斤爱心大白菜送给全市3537名环卫工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自元旦以来,爱心企业商丘市三鹏商贸有限公司、北大荒玉米胚芽油商丘营销中心陆续为全市3537名环卫工人送去3万斤爱心大白菜和价值10万元的购物代金券。

  • 南瓜大丰收菜农发愁 映象网发起媒体助农打开销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3日下午,睢阳区土地流转种植蔬菜大户田雷群发出求助,称自己种植的南瓜。接到线索,映象网3名记者当即去现场采访,了解情况。

  • 睢阳区闫集镇35万公斤南瓜滞销 菜农着急寻销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闫继红)“我种了130亩南瓜,产了35万公斤,到目前只卖了不足1万公斤,剩下的还没有找到销路,真愁人。”10月3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村民田先生向本网记者求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