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广汽丰田为汝州四中贫困学生爱心捐赠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id322qkZ..jpg.jpg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广汽丰田为汝州四中贫困学生爱心捐赠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6月17日上午,为弘扬社会爱心,帮助贫困学子圆读书之梦,广汽丰田2017年“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关爱贫困学生爱心捐赠仪式在汝州市剧院广场举行,现场广 汽丰田平顶山骏鹰4S店对汝州市第四初级中学进行爱心捐赠。

sgKAi5sv..jpg.jpg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广汽丰田为汝州四中贫困学生爱心捐赠

  据爱心捐助企业广汽丰田平顶山骏鹰4S店代表张亚丛介绍,广汽丰田平顶山骏鹰4S店是广汽丰田平顶山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恪守“以人为本的”宗旨理念服务于社会,骏鹰丰田爱心助学 活动已开展到第6个年头。该店一直关心着各地区贫困学生的成长,并尽一个责任企业的义务来帮助贫 困学生,此次举行“爱心助学·放飞梦想”捐赠仪式,旨在进一步发挥各方面的力量,集聚爱心帮助贫 困学生实现上学梦想,今后也将继续捐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及儿童。

PytAmzMg..jpg.jpg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广汽丰田为汝州四中贫困学生爱心捐赠

  汝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校长杨转义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接受爱心捐助,杨转义表示,感谢广汽丰田平顶山 骏鹰4S店的爱心奉献及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注与关爱,相信贫困学生有爱心企业的关心,他们离梦 想就会更近,也会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汽丰田 汝州四中 贫困学生 爱心捐赠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人士何长兵为两名贫困学生捐赠1200元

    6月1日上午,爱心人士何长兵向开封市示范区斗门小学的两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200元爱心款,帮助他们摆脱暂时的经济困难,并鼓励两个孩子好好学习,将来能够学业有成。

  • “端午节日”汝南义工协会看望贫困学生家庭

    5月28日上午,汝南义工协会在“端午节日”来临之际,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带领汝南县美的小家电,果蔬美容院,千百愁女装,创美商贸,忆江南茶楼等爱心商家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白庙村委大叶庄王和家,白庙村委楚庄李东志家,白庙村委门庄季建设家送上节日的礼品,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衣服,风扇等生活用品。

  • 西峡法院:情系留守儿童 “法制礼物”助成长

    为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和预防犯罪的能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西峡法院的法官们来到西坪镇瓦房店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法制礼物”。

  • 新野法院驻高桥村扶贫工作队帮扶教育 情暖贫困学生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新野县人民法院驻高桥村扶贫工作队与驻村党支部一行五人来到高桥村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同时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场书籍“盛宴”,将法律、科技、历史等书籍送到了学生手中,帮助他们汲取科学知识,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 驿城区慈善总会举行资助贫困学生善款发放仪式

    1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慈善总会2017年资助贫困学生助学善款发放仪式在建苑大厦十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30名,每人一次性救助2000元,救助对象为烈士子女、单亲、困难低保户等家庭中的在校初、高中品学兼优的学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