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8ncQHpdS..jpg.jpg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6月15日上午,由西平县副县长李世杰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学习指导该市投融资建设工作,汝州市副县级干部、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及市财政系统相关负责人同志陪同考察。

  李世杰一行首先来到该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汝州市规划展览馆。该馆以“美丽相约 魅力之旅”为展示主题,有序划分为序厅、历史人文区、现貌成就区、总体规划区、专题规划区、阳光公示区六大展示区域,主要介绍该市历史文化,宣传规划建设成就,集中展示城市形象和城市规划方向。

aa6Ep7pi..jpg.jpg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李世杰在座谈会上介绍,西平全县87万余人,属农业大县,此次同属全省百城提质县市之列,考察团此次汝州之行的首要目标就是学习政府的投融资建设。并要求柏国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各子公司与汝州方面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学习好汝州经验,体会好汝州模式,与汝州共同发展。

ZrdytjOS..jpg.jpg

西平县考察团莅汝学习指导投融资建设工作

  翟会杰首先对西平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结合汝州实际,对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政策机遇和环境条件进行了详细分析,要求汝州市鑫源投资公司及其各子公司负责人做好对接工作,对考察团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解决好兄弟县市在投融资建设工作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联系与沟通,与西平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考察团 莅汝学习 投融资建设 李世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考察团赴汝州等八县区参观考察谋化城市新发展

    4月14日至4月17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县四个班子成员和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到汝州市,长垣县,兰考县,永城市,颍上县,金寨县,固始县,新蔡县等八个县市(区)参观考察谋划城市新发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