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豫”控股“康搏” 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店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SRda3I1D..jpg.jpg

 “鲁豫”控股“康搏” 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店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5月25日上午,康搏健身在汝州市天瑞国际大酒店举行康搏健身品牌推介暨河南鲁豫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控股康搏健身推介会,与会领导共同按动了启动球。 “鲁豫”控股“康搏”,标志着康搏健身实现大跨越,鲁豫健身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

QGguL4Bv..jpg.jpg

 “鲁豫”控股“康搏” 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店

  据介绍,目前河南鲁豫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控股康搏健身6个分店。该公司立足河南,涌向全国,不久的将来向上海、北京、郑州、济南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开设分店。

6ZyCDvVZ..jpg.jpg

 “鲁豫”控股“康搏” 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店

  “今后康搏健身品牌升级以后,我们鲁豫健身将积极的参与到社会扶贫工作,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的工作,踊跃参与全民健身工作,为汝州市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为汝州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河南鲁豫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明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豫控股 康搏健身 一二线城市 康搏开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二线城市二手房普遍降温 四大一线城市仅深圳在涨

    4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共完成网签16902套,环比3月的25952套减少35%,同比减少36%。从成交价格来看,4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也出现回落,成交均价为59564元/m2,与3月相比,4月成交均价整体下降了6.8%。

  • 一二线城市楼市严控版图扩大

    近日,继北、上、广之后,深圳正式开启对商办物业的严控。此外,三亚、海口、武汉、芜湖等地纷纷再度收紧房地产相关政策。

  • 4月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普遍降温

    4月份,全国范围多个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除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再升级外,周边及热点三四线城市也纷纷出台联动政策,至4月末,共计有50余个地级以上城市和近30个县市出台调控政策。在此背景下,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及成交价格环比普遍下行。

  • 4月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整体下行

    受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影响,4月一二线城市住宅成交量整体降温。5月2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环比、同比双双下行,三线城市略有增长。同日,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也显示,4月楼市成交整体下行,其中一二线城市均不同程度地下降,三线城市同环比略有增长。

  • 标杆房企回归一二线城市 拿地占比近九成

    截至目前,销售额排名前50的标杆房企2016年拿地金额合计6198.73亿元。其中一二线城市拿地金额为5367.26亿元,占比高达86.6%。而在2015年同期,占比只有75%左右。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