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于公示2016年度汝州市市长质量奖等拟奖名单的公告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根据《汝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政〔2010〕8号)规定,按照“科学、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材料初审、专家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并报请市政府同意,确定了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2016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拟奖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1日至2017年5月24日。

  一、2016年度汝州市市长质量奖拟奖名单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朝川焦化有限公司

  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

  二、2016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拟奖名单

  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

  河南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圣华原铝业有限公司

  如对公示企业提出意见、建议,可于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并提供确切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向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单位:汝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302房间)

  地址:汝州市朝阳中路106号

  电话:0375-6037610 18837570276

  E-mail:rzjzlk@163.com

  特此公告。

  2017年5月10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市长质量奖 公示 2016年度 拟奖名单 公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完成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

    截至4月21日,禹州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顺利结束。据悉,禹州市应参加公示勘查项目3个

  • 禹州市完成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

    截至4月21日,禹州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顺利结束。据悉,禹州市应参加公示勘查项目3个,公示率100%;应参加公示开采项目161个,实际公示147个,占应公示数的91.3%,未按规定公示的14个开采项目被移入异常名录。

  • 荥阳国土局完成2016年度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

    2017年是矿业权人勘查开采网上信息公示工作开展的开局之年,矿业权人信息公示工作能有效促进矿业权人诚信自律,强化信用约束,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扩大社会监督,保障公平竞争,进一步加强矿业权人履行法定义务和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的监管。

  • “河南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候选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拟推荐魏都区七里店办事处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赫连康沛、周留刚、崔建岭、马小栋、王耀强五位同志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 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位列全省第一

    3月31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均位列全省第一。将企业年报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节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企业年报公示各项政策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