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人民医院34名护士玩“快闪”喜迎护士节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iIDE7EAC..jpg.jpg

汝州人民医院34名护士玩“快闪”喜迎护士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5月11日上午10时,伴随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旋律,汝州市人民医院34名身着护士服的护士,突然出现在门诊大厅里,跳起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她们面带微笑、大方端庄,一招一式整齐归一、亲切自然,前来就诊的患者被音乐和舞蹈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v2efQgdN..jpg.jpg

汝州人民医院34名护士玩“快闪”喜迎护士节

  大家忙着拍照片、拍视频、发朋友圈,记录这意料之外的“快闪秀”。几分钟的“快闪秀”结束后,护士们又都消失在人群中,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观看的人们仿佛刚刚置身于梦境之中。在短短4分钟的“快闪”表演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青春修练手册》、《白衣天使》三部曲,让原本还在焦虑中的患者与家属感受到了欢乐与祝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人文与朝气的医院文化。

  据了解,此次“快闪秀”是汝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特别策划的,新颖的活动形式跳出以往古板的庆祝模式,既向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了一份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又向大家展示了护理人员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人民医院 护士 快闪 护士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目标, 5月10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比赛。

  • 技能大比武迎接护士节

    5月11日,驻马店魏道德骨科医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比武活动。

  • 技能大比武迎接护士节

    5月11日,驻马店魏道德骨科医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比武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国际护士节”举办药膳展评赛

    药膳展评环节,心灵手巧的护士姐妹们积极展示了自己在厨艺方面的才华,近40道菜品色彩斑斓,造型各异,将寓养于膳的药膳文化和制作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厨艺水平丝毫不亚于护理方面的技能。

  • 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杨丽杰:用心服务 呵护生命

    杨丽杰,女,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参加工作九年来,她体验过患者面对病痛的无奈,目睹过无数悲欢离合的场景,感受过患者信任的目光,也遭遇过“秀才遇见兵,有理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她愿意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护理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着,无怨无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